close

前幾天,我問小貝:「你今天有沒有午睡?」他說:  「當然沒有啊!」我很詫異,在幼兒園應該都會睡午覺才對啊!? 「為什麼沒有午睡?」我問,貝貝一副懷疑的表情回答:「爸比,你忘記我要到5月20日才有滿5歲嗎?」

_DSC3887   

是的,5年前的520,上帝送給我們家的禮物~小貝今天剛好滿5歲囉!回顧過去的一年,小貝很平安健康的又長高了8.5公分(112公分)、胖了2公斤(17.3公斤),除了開始上幼兒園以外,還登過一座拖鞋百岳喔!

話說上幼兒園這件事,小貝的神奇事蹟可以再添一樁。去年暑假到準備讓他就讀的幼兒園去登記入學,登記結束後一共有87位小朋友報名,但名額只有70位,所以要抽籤決定,不過中籤率高達80%;最後抽籤結果出爐,難以置信的事發生了...小貝竟然是備取第17位!這讓我一度懷疑是不是禮謙」(禮讓別人中籤) 或小"背"」這名字有問題啊!(所幸在開學的前幾天,他竟然還備取上了!)

另外,小貝滿4歲以後,我帶他去做視力檢查,一開始最上面兩排比較大的C型符號缺口他還可以看得出來,沒想到第三排開始他就說:「沒有啊,沒有洞啊!?」驗光師告訴他:你眼睛眨一眨,注意看,都有洞喔!」一臉狐疑的小貝照做後還是看不到,感覺好像我們在呼嚨他,於是驗光師幫他加上了鏡片...「有耶,真的有洞耶!」小貝興奮的喊著;就這樣,小貝戴上了眼鏡,因為先天的重度散光合併遠視,原來小貝以前是活在充滿了朦朧美的世界啊。

生日是一個充滿感恩的日子,貝貝仍舊要特別感謝這一年來外婆無微不至的呵護、親朋好友時時刻刻的關心,當然還有美麗的天使媽咪眷顧,未來的一年依然要請大家多多照顧喔!

IMG_09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