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姐,天堂應該沒有新年這麼俗氣的節日吧!

妳離開之後,我們過了一個沒有妳的耶誕節和新年,感覺好不真實!記得妳的安息禮拜那天,老弟問了程牧師一個問題,他說:人死後會因信仰的不同而被帶往不同的國度嗎?譬如說,就像美國人住在美國、台灣人住在台灣,佛教徒會聚集在佛教徒所謂的西方極樂世界或開啟另一循環的生命輪迴?基督徒自然而然的就會前往主為大家準備的永恆世界,就此定居,等待家人前來團聚?這段日子我常想究竟我要多做善事抑或信靠主才能求得與你相聚的機會?

妳知道嗎?我們真的好想妳!

老爸為妳蓄起了鬍子,說是要紀念妳,然而在大陸工作的他,莫名的在每天清晨三點多鐘就會自動醒來,然後就是望著天花板發呆到天明;

老媽很堅強還是跟以前一樣住在妳家,幫忙照顧寶貝兄弟,看著她獨自一人在妳家忙碌的身影,我很心疼,我想老媽覺得那是身為母親的她唯一能為妳做的事了;

老哥把答應妳要好好照顧寶貝兄弟的話一直放在心裡,對於小寶的任性,他總是能心平氣和的和小寶講道理;

老弟把妳的照片放在電腦桌前,每天早上出門上班前,都會跟妳說:「二姐,我去上班囉!」

小寶看似堅毅,但思念妳的情緒一時找不到出口而妳老公又晚個幾分鐘接他放學時,才6歲的他只能在校門口放聲大哭;

小貝則是每次聽到生日快樂歌時,會說:「媽咪!媽咪!」

至於我,獨處的時候一想起妳,沒用的眼淚常會自動潰堤,所以我老是在一個人開車的時候一路默默哭回家,少了妳,我變得很孤單,以前妳是我唯一能說心事的人,我好懷念陪妳練功和偶爾陪妳回診的日子,懷念在車上和妳閒話家常的幸福.......手機裡也還留著妳傳給我的簡訊......我好想再抱抱妳,就算在夢裡也好.......

我很想告訴妳,這一百多天,妳的小寶貝成長了很多,貝貝會講好多話了,有一次我無聊翻著小寶的聯絡簿問:「小寶,還有一項功課呢?你怎麼沒寫?」小寶說:「老師忘了發啦!」沒想到一旁的小貝插話說:「老師ㄉㄨˋㄍㄨ喔!」這這.....這小傢伙到底在想什麼啊!還有,妳如果在天上有看到小寶耶誕夜報佳音的話,妳一定會被他賣力演出的表演感動的,我常跟妳開玩笑說小寶是諧星,我錯了,小寶認真起來可是超可愛的!

西城男孩的「My Love」是萬芳醫院護士們在妳的生日party影片中放的一首歌,小寶會唱妳一定不訝異,但貝貝也會哼喔,妳就知道他們兄弟倆到底聽過多少次了吧!

希望這些妳都看得到!有空請常到我夢裡,至少這樣我不會覺得妳離我太遙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