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初於亞特蘭大  

向上帝借的時間終究還是用完了......

雖然給我四年多的時間心理準備,但是到了這一刻,心依舊很痛!

我知道妳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我相信任何人面對如此的困境,都很難有妳這樣的智慧處理,而妳才38歲而已。在生病這整整50個月裡,看起來像是我在照顧妳,事實上是讓我從妳身上學習到更多的東西。

妳真的很棒!我生命中最重要的partner。還記得妳曾經問過我愛妳甚麼? 我說那是一種感覺,一種無法具體形容的感覺,現在我清楚的知道,妳早已是我一大半的生命...

四年來,我的日子過得戰戰兢兢,每次回診看報告,提心吊膽的就像是自己生病,而妳總是笑笑的,優雅的氣質,讓我不捨,卻又無能為力。

妳真的辛苦了! 我不曉得上帝怎麼會殘忍得讓妳受這樣的罪,但現在我寧願相信妳已經通過層層的考驗,而得以提早回到祂的身邊去。

雖然在癌症的疾病裡,妳只是另一個死亡的案例,但是在人生的苦痛裡,妳已然獲得痊癒。

親愛的~再見了!這一次妳終於可以自由的飛了~

謝謝妳!用生命提醒我能夠自由呼吸、吃東西、能跑能跳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謝謝妳!用生命告訴我,一生中甚麼才是最重要的東西;

謝謝妳!用妳的堅強,給予我重新面對困難的勇氣;

謝謝妳!讓我的人生擁有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

謝謝妳!讓我的生命中有妳;

謝謝妳!讓我送妳…

只是對不起,雖然我答應過妳,只要有需要,我一定會陪著妳,但是這一次,請原諒,我必須暫時留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