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曉燕打電話給我,用很平淡的語氣說,她生病了,我問她生什麼病,她很平靜地說-肺腺癌…

因著曉燕的病,不知流了多少淚,不知有多少夜徹夜難眠,不知在夢中,夢了多少次曉燕痊癒,但曉燕還是離開我們了,我知道,她安息在主的懷裏,是在樂園裏,是沒有痛苦悲傷的,在迎主榮歸的那日,我們還要在相見!!!

在國中一年級時我們還沒有同班,有一天,曉燕從我們教室走廊經過,我問同學說,她是誰?怎麼這麼美麗。那是我第一次見到曉燕。國中二年級,我們分班,她分到我們班來,我好開心啊!!!因為這麼美麗的同學和我同班!我是服務股長,老師要我們自己選副手,我就毫不考慮選曉燕,因為我太喜歡她了!!!雖然她成績很好,應該是當班長或副班長,但我也不管,反正我喜歡她。接下來的二年時間,我們共有四個人,成了莫逆之交,上課常常傳紙條,彼此鼓勵,她有愛,又聰明,從來沒有發過脾氣,我們在那一段被高壓管教下的日子,雖然很苦,但我真心感謝曉燕,我們一起渡過一段很特別的日子,她對我的影響非常深遠!!!

上了大學,我在台中求學,常常受挫,我時常排了很久的隊伍,等公共電話,等到了,握著話筒,向她哭訴我所遭遇的,她總是有辦法讓我擦乾淚水,重展笑顏,曉燕是我安定的力量!!!

她一路走來,堅定著自己的腳步,她追尋自己的理想,她優秀,又有原則,又不驕傲,有一顆良善溫柔的心,她的微笑溫暖人的心,她顧到她身邊的每一個人,她的愛總是洋溢。

她找尋到真愛進入婚姻,擁有可愛的孩子,她的夫家,她的娘家,都是充滿愛的家,她看起來就是那麼幸福,沒想到,她竟生病,而且生了一個她根本不可能得的病-肺腺癌,她生活是多麼的健康,她是多麼有愛,她生了一個我覺得不可能發生在她身上的病。也許曉燕太努力要讓身邊的人快樂,把許多重擔都放在自己身上,曉燕,對不起!!!我對你的愛實在太少!!!

曉燕生病的這一段時間,我常想起她,但真不知能做什麼,只能有時去看看她,她仍是一貫的堅毅,深怕別人多為她擔心,我真希望她大哭一場,讓我可以安慰她!今年八月十一日,她住進加護病房,我先生在加護病房外遇見鶴森,才知道曉燕昏迷,八月十五日,我把福音傳給曉燕,她接受了主耶穌做她的救主!!!我不知我能給她什麼,但我把最寶貴的主耶穌給她, 我先生為她施點水禮,從那一刻起,她就有了永遠的生命,她有主耶穌親自與她同在,她笑了,給我們一個勝利的手勢!!!我知道,主恩典與她同在了!!!九月二十五日,她安息主懷,我知道,她息了地上的勞苦, 她已在樂園裏。我不捨卻不悲傷,因為她安息主懷,是好得無比,她不用再忍受苦痛。

生老病死看似是人必經的,因為人不知有撒但邪惡的權勢,只要把撒但掌權的世代結束,由基督來執政掌權,這宇宙就要恢復神所造起初的美麗, 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神造人有祂的旨意,就是要對付撒但,把死廢去!!!當主基督從天降臨,一切都更新了,新天新地來臨,那日,所有在主裏睡了的人還要一同活過來,在那日,我們就會再相聚!!!我為著把主接回來,我全力以赴,讓主回來的日子快快來臨!!!

親愛的曉燕,安息主懷,等候主來,我們必要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