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走了『我的小女兒』,很不捨!

        從小到大乖巧而不叛逆,求學過程認真自愛,不需讓我花一分補習費,做人處事規劃得宜,性情謙虛開朗,婚姻旅程也不需要我擔心。

        直到生病四年多來讓我最擔憂,每一療程都在刺痛我的心,雖然她很勇敢面對現實,總是抱著希望,唯一遺憾的是無法全心全力照顧小孩。 最近六個月病情的惡化,右手臂血管栓塞水腫,脊椎骨腫瘤壓迫神經雙腳麻痺,呼吸衰竭氣切手術,不能飲食也不能說話,只能用眼睛看電視美食節目來滿足食慾,她還樂觀微笑,從不抱怨,讓人見了多麼心痛。雖然不捨但又希望她解脫,終於她解脫走了,只能以此文追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