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山    

親愛的天使:

 

天堂好玩嗎?是不是真的天色常藍花香常漫呢?四年了,我想在那裡,妳肯定已經熟門熟路,適應的很好了,只是不曉得妳是不是有空可以回來看看我們,或是像我們想念妳一樣,常常也會想起我們。

 

四年,其實不算短的時間,小寶已經從小一升上了小五,功課一直都還不錯,山也爬了不少,偶爾和我去跑個路跑也難不倒他,鋼琴也越彈越好,上學期還當選校模範生,我想妳的遺傳肯定貢獻不少。而那個傻不隆咚的小不點~小貝,今年上了小ㄧ,看起來也適應的很好,老師說他腦筋非常清楚,講話很有條理,而且暑假他學會了騎腳踏車,現在已經可以和我及小寶一起騎車出遊了。小朋友都長大了,當然我也老了一些,記性也差了一點,但不變的是閉上眼睛,妳離開的畫面總還是常常很快很清晰的出現在眼前,然後心就又會莫名的痛了起來。還好的是,我大概已經找到可以止痛的方法。

 

品田山

 

藉由看見台灣的美,我彷彿可以重新看見妳甜美的臉龐,藉由滴落的汗水,可以重新感受到妳奮戰的精神與希望,而這都讓我的心得以再次充滿力量。所以,不用為我們擔心,即便沒有翅膀,我們也會試著學習~飛翔!

 

我美麗的天使,地上及天上的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