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最後1天及2012年第1天的小寶和我之間有兩段對話,剛好都和曉燕有關…挺有趣的!

跨年夜和小寶第一次到大佳河濱公園看101的跨年煙火秀,趁著等待時的空檔想用iPhone拍張照,沒想到不爭氣的3GS一直當機,試了幾次之後決定放棄,同時口中唸著:「難道是到了該換iPhone 4S的時候了」?旁邊的小寶聽到後說:「不用啦~叫媽媽明天從上面丟隻iPhone 5下來就可以啦」,原來賈伯斯把iPhone 5帶到天堂去的玩笑話,他也懂。

 2012年的第1天,和小寶到慈恩園看曉燕,告訴她小寶獲選為市模範生,前幾天領到了生平的第一個獎座,老師還說他在學校的人緣也很好。我開心的對著他說:「小寶,你真的表現的很棒」!沒想到這孩子竟然回答:「沒有啦…是你教的好」。天啊!怎麼會有這麼讚的小孩啊!不過……………………他立刻接著又說了這段話:「不要誤會喔,我說的『她』(眼神和手勢同時朝向她媽媽)」!

 我真的很高興他能遺傳到曉燕的聰明和好人緣,但我也肯定至少有一部份的他是像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