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燕:生命就像花開花謝,該走的時候走,就是最好的。願妳一路好走。  by 耿蘊和張西琴凌波路文媛周濟群陳瑱華

曉燕:有緣在這一世認識善良的妳,妳甜美的笑容會永遠在我的記憶中。願下一世妳能有健康的身體(不被病痛折磨),幸福且長久的與家人生活。想念妳,我的朋友。 by 嘉珍

曉燕:得知妳在最後時刻是帶著笑容離世的,我不知天國那時是否已向妳開啟,使妳能一瞥那美麗世界。2007年我有幸在亞特蘭大與妳共住同棟宿舍,我看到妳積極樂觀的對抗癌病,看到妳的善良和對他人的體恤,我也感受到妳對台灣家人和孩子的思念。妳手機中小寶的照片(那時小貝還未來到世上)是妳在異鄉最大的慰藉。妳告訴我小寶對汽車那麼有興趣,他叫得出各廠牌各款型的汽車名字。我也記得有一次妳要替小寶買一雙鱷魚牌童鞋(Crocs),我們陪妳找了好幾個店家。我希望妳的孩子知道妳是多麼愛他們,而他們的母親是多麼美麗、善良、勇敢。 by 可莊

願您成為上帝及鶴森老師共同的天使,起舞在上帝身旁,將祝福照映在鶴森老師心房;願您同樣保持微笑在天堂,凡間的人們也因您而更加堅強;願主保佑您遺留的所有禮物,都能獲得最棒的祝福,聽見最美妙的福音。 by 無名

甜蜜、快樂的笑容,是曉燕永遠的標誌,即使在和病痛抗爭的時候,每次看到曉燕,總是臉掛笑容。我們心裡明白曉燕的體貼,更讓人心疼她的堅強,曉燕的善良與智慧 將永誌我心。 by 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